close
--Separation~分離--

過於耀眼的早晨 不禁使人心灰意冷
表明一切 獻出己身

握著冰冷的手指 你悲傷地露出笑容
我無言以對 景色逐漸模糊
有開始終將會結束 一切都無須粉飾
希望至少能溫暖你
神阿,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該走了」 我該走了時間不會停息
心願隨風而逝 喉嚨乾可不已

前方將會有什麼? 兩人僅是平行線
不會回頭的你如此堅強 已經再也無從交集
佇立的街道開始扭曲 只有你存在的記憶
從我的胸口滿溢而出
化為深海使我沉溺其中

憂鬱的清醒 無法隱瞞的絕望
即使如此世界依舊美麗
It made me sad.
I want to see you, remember again....

握著冰冷的手指 你悲傷地露出笑容
我無言以對 景色逐漸模糊
有開始終將會結束 一切都無須粉飾
希望至少能溫暖你
神阿,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過於耀眼的早晨 不禁使人心灰意冷
表明一切 獻出己身

--Separation~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